2011的年前年后杂记

好久没更新博客了,这次上来一口气更新个9篇吧,小小弥补一下好了。

年前去了趟宁波,参加了几场招聘会,投递了几份简历。因为之前在学校里也投递过简历,我心里还是比较清楚自己的方向的,只不过杭州的现实情况让人非常纠结:拥堵的交通,上下班坐公交也要花费2个多小时;高额的房屋租金,普通单间也至少要600元起;最现实的房价,你懂得。前车之鉴,后事之师。很多身边留下来的朋友让我感觉这种生活非常不是我想要的,要么留下来能够做好创造未来,要么就赶紧滚蛋创造现实。我忽然就决定赶紧滚蛋……

过年回家后很多事情要忙,走亲访友自然不必说了,还有因为家里新买的车子出事故的事情跑了好几趟4S店,最后维修了1.2万元,不过幸好有保险公司担着,也就是多费了些人力物力。回家后人也慵懒了许多,就等着宁波方面招聘单位的面试通知了,只可惜几天等下来却只等到一个我不是十分喜欢的工作面试。至此,我得出结论:并非所有公司需要实习生,公司都希望招纳有工作经验的。

好吧,那我先回杭州先干着吧!

Tags: 2011, 杂记

上一篇: 收到“百姓网”的神秘礼品:One Dollar
下一篇: 魅族M9自带浏览器信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