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0C推荐安装软件

 

昨天在贵阳火车站等车,给N个人发了N++条短信,导致一瞬间手机(诺基亚6120c)出现未知名错误:无法读取存储卡!然后我的短信(那些宝贵的短信)以及安装在存储卡里的所有程序报废掉了。后经验证:名片以及照片等其他资料没有丢失。经历火车晚点,清晨5点抵达春城,7点汽车前往大理,11点抵达大理,真痛苦!

悲痛之余,记得下次得不定期备份自己得珍贵资料,不可太信高科技。


推荐软件1:来电通 可显示手机号码所在地

来电通 S60 3rd 2.61.1(附带数据库版本20090422) CallMaster

最新7月6日得数据库文件 CallMaster_db_20090706.zip

包含国内长途区号,和13x、150、151、152、153、155、156、157、158、159、186、188、189号段的移动联通电信号码 。

更新方法:使用在线更新或解压缩以后覆盖c:\data\CallMaster\CallMaster.db;

推荐软件2:A4输入法 s60手机上最好用的输入法 http://www.a4user.com

推荐软件3:UCWEB 6.6 手机上的多页面浏览器 http://www.ucweb.com

推荐软件4:信安易卫士 for S60 3rd V2.1.0 | 手机防火墙

推荐软件5:手机QQ2008 for S60 V3 Build034 正式版 、 手机QQ2008(S60V3)正式版 Build064

推荐软件6:搜狗手机输入法 for S60 V3 V1.3 | 搜狗手机输入法采用全拼输入的模式

推荐软件7:万能播放器Coreplayer V1.1.2多语言版 FOR S60 3RD

推荐软件8:Google 地图手机版 没有GPS 通过它的手机基站定位

推荐软件9:Handy Taskman for S60 V3 V2.0(进程管理)

推荐软件10:Call Recorder(电话录音) S60 V3 V1.31

推荐软件11:X-plore V1.22(类似windows的资源管理器)

推荐软件12:AppMan V1.04.1完美简体中文优化版

推荐软件13:ActiveFile(文件动力) for S60 V3 汉化版 V1.24

推荐软件14:手机管理软件SeleQ V1.8 中文版

推荐软件15:有道手机词典 V1.2 For S60 V3

推荐软件16:天天动听 http://www.ttpod.com/

推荐软件17:飞信 http://www.fetion.com.cn/download/mobileclient/

其他:跑跑卡丁车 for S60 V3

可以尝试的其他塞班平台的软件:http://www.duote.com/sort/12_0_dwon_1_1_.html


以上软件未经测试是否正式可用,我在http://bbs.imobile.com.cn注册了用户

公用帐号:536120  密码:536120

推荐2个链接:

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tid-7618705.html

http://bbs.imobile.com.cn/thread-tid-7422497.html


附加从“米亚网”转来的“诺基亚S60手机短信备份管理的3种方法”

  方法一:用诺基亚的PC套件就可以实现,但是PC套件完成的功能仅能把手机的信息保存成一个只有PC套件本身能识别的nfb文件,这个文件可以用来恢复手机的文件、设置系统,不能直观的看到手机的各条短信内容,所以仅是备份的功能。脱离手机来看,这个文件对于我们没有任何意义。
  最近在网上看到一款更加适用的软件—Msgstorer,经过多次测试,发现这个软件非常实用,可以把手机上的所有短信一次性保存成一个在电脑上可以识别、管理的txt文档,这样就可以在电脑上方便的保存过去发送、接收到的短信,而且保存的格式非常整齐,很方便浏览。现对这款软件的使用做一详尽介绍,希望能方便大家管理和备份自己的短信。
  这款软件使用非常简单,主要的设置在于语言字符的选择,这款软件支持utf-7,utf-8,imap uft-7,java utf-8,code page 1252等几种字符,测试后发现只有utf-8可以在电脑上正常显示。设置后,在标记选项里选择全部,再通过软件在手机里建一个 txt 的文件,就可以保存了。这款软件的保存速度也非常快,我一次保存 400 多条短信,大概只花了十来秒。把这个 txt 文件转存到电脑上,用windows默认的写字板打开看到的格式比较乱。如果用word打开就能很清晰明了的看到每条短信的内容了。
  这样,就非常好的把手机里的短信保存到电脑里了,对于6680这种短信存储超大的手机,这样保存下来再查找短信以前的短信就非常方便了。

 方法二:打开seleQ,然后打开C盘,进入SYSTEM目录,找到MAIL目录,复制—粘贴到E盘,然后格机,机器格好之后呢,再用seleQ把这个目录复制到原来的位置,再进短信,怎么还是空的。要重新启动才能看到,重新启动,再进短信,怎么样?看到了吧,格机之前的短信是不是都在?
  本来我也是无意中发现的,朋友给我用蓝牙发过来的是短信形式的,直接打开就提示错误, 没办法,只好找它存放的位置,以前看宝典的时候有人说短信的东西都是在这个MAIL目录里,所以就进到里面一个一个的翻,终于被我翻到了,然后复制出来,就可以听了,所以就想,如果把这个目录备份一下,是不是就可以备份短信了呢,上次格机的时候试了一下,可是没有重启,当然看不到东西,就删了,这次还是想试试,所以就这样弄了,还真的弄成了。只是忘了纪录记事本里的东西了,里面有好多重要的东西,没办法。呵呵,所以提醒大家格机的时候一定要备份自己想要的东西,比如短信,名片夹,C盘的图片,铃声,记事本里的东西。

  方法三:推荐使用MessageStorer。将下载到的MessageStorer.sis安装好之后运行之,会出现一个类似于短信息的菜单,其中包括“所有信息”、“收件箱”、“发件箱”及“草稿箱”等。比如你要导出收件箱中的所有短信,那么就先进入MessageStorer的“收件箱”,然后依次选择“标记”→“标记所有”,然后就可以在菜单中选择“保存为TXT文本”,然后选择路径为存储到卡就可以了。
  需要注意的是,MessageStorer默认是以ANSI编码保存为文本,这样的文本不能正确显示中文,所以在选中想要保存的短信之后,我们还要进入“选项”菜单,在“杂项”(英文版为Misc)中将编码格式选择为UTF-8,然后再进行保存的话就可以在电脑上正确显示了。

Tags: 6120c

上一篇: 贵阳日志3[图]
下一篇: 找回丢失的6120C图片、视频、歌曲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