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蓝阿图木X10CE到手测试

早上8点多顺丰快递员打来电话说快递10分钟后送到,兴奋之余就去门口等着了。10分钟后本本如约而至……

插入电池,开机后发现本本里装了个FreeDos系统,本本硬盘160G被平均分成了40G一区,最后一个分区还有FreeDos的Ghost备份和一个驱动驱动文件夹。

用U盘启动安装了一个Ghost XP sp3系统,打好系统驱动,然后就开始测试。

选用“鲁大师”进行简单测试好了,配置如下:

常规
电脑: 长城 A810-GREATWALL 上网本
操作系统: Windows XP 专业版 ( 32位 / SP3 / DirectX 9.0c )

硬件
处理器: 英特尔 Atom(凌动) N270 @ 1.60GHz 上网本处理器
主板: 长城 A810-GREATWALL
芯片组: 英特尔 945GME 笔记本芯片组
内存: 1 GB ( 金泰克 DDR2 800MHz )
主硬盘: 西数 WDC WD1600BEVT-22ZCT0 ( 160 GB )
显卡: 英特尔 Mobile 945GME Express Integrated Graphics Controller ( 128 MB / 和硕 )
显示器: 奇美 CMO1001 ( 9.9 英寸 )
声卡: 瑞昱 ALC663 @ 英特尔 82801G(ICH7) 高保真音频
网卡: 鈺硕 AR8121/AR8113/AR8114 PCI-E Ethernet Adapter / 和硕

鲁大师犯错了,把本本识别成了长城上网本(实际上为:新蓝阿图木x10ce),一度让我以为自己买到长城生产+新蓝OEM的东西。然后再去网上搜索了一下,发现长城A810的模具跟此款本本一样的。见(长城 GreatWall A810 10.1英寸笔记本电脑 (N450 1G 160GB 摄像头 正版Windows XP)黑色 2399元):http://www.360buy.com/product/266859.html

继续看硬盘状况:已经使用了6小时

屏幕亮点与暗点测试:没有发现,高兴一下!

总共花费:1499元+顺丰快递费32元=1531元

 
新蓝阿图木X10CE 超轻薄160G白色款每日限量2台1499元疯狂促销

Tags: 新蓝, 阿图木, x10ce

上一篇: 买了台新蓝阿图木X10CE
下一篇: 西联汇款收取Google AdSense广告收入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Gravatar
不错啊,的确是标准的品牌货,也很有可能是台湾厂商同时给长城和新蓝量产的定制机型,不管怎么说也是2线行货了,其实戴尔和惠普的一部分也是一条流水线下来的,总体很不错,算超值了
Post by supox on 2010-08-25, 2:23 PM #1
Gravatar
引用 supox 说过的话:
不错啊,的确是标准的品牌货,也很有可能是台湾厂商同时给长城和新蓝量产的定制机型,不管怎么说也是2线行货了,其实戴尔和惠普的一部分也是一条流水线下来的,总体很不错,算超值了

哈哈,你也去买一个玩玩咯。不过装好系统,测试完了我就把它晾着了。装上电池,有近1.2KG,还是感觉有点点重吧。
Post by 正冰 on 2010-08-25, 4:30 PM #2
Gravatar
填点人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