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恶的“淘票网”(淘票网是骗子网站)

原谅我用了一个不文雅的英文单词:fuck

“淘票网”网站域名(注意):

http://www.etaopiao.cn/

http://www.51taopiao.com/

想去淘票网购票的同志请先谷歌之(用它的网站名去搜索看看都出来什么结果):

http://www.google.cn/search?q=%CC%D4%C6%B1%CD%F8

可怜我从qunar购票平台进入该网站买了一张飞机票,从支付第一笔钱开始就让我进入无尽的噩梦:

  1. 支付完成提示需要再支付20元的差额(我已经支付了居然涨价),期间联系对方耗费无尽口舌与话费
  2. 支付完成后居然不出票,一个晚上没睡好,次日再询之(再次浪费话费无数),被告知2小时内出票
  3. 等待半日,终于出票,查验结果,喷血:居然是拿了浙江宁波一家代理商的票!

摘录其他有关该家所谓的骗子代理商的罪恶行径:

  1. 淘票网 骗子!淘宝支付宝有问题!不退款!投诉找谁?
  2. 三名在校大学生一审告赢淘票网(链接中的差额跟我所遭遇一样!淘票网就是用这种手段骗取客户的钱财!这样的公司为何没人去管?!谁给他的代理权限!谁给他开的公司?!)
  3. 淘票网,就是个骗子网。
  4. 淘票网淘不到票,引发用户众怒
  5. 淘票网出尔反尔涉嫌欺诈消费者
  6. 淘票网欺骗消费者
  7. ……(太多太多了,这家骗子公司骗人是一个接一个,哎,希望更多新手看到此文!)

归结下来,淘票网这个骗子网站的罪恶行径如下:订票后淘票网无法按时出票、无法联系到客服、退款不及时、订票不成功却以各种理由扣费、订票显示支付成功后又索要所谓的差价


如果您需要购买便宜的机票,请看我的另外一篇文章(购票有保障):

[正冰原创]教你如何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

上一篇: [正冰原创]教你如何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
下一篇: 快速恢复VPS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