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联合银行vs杭州银行

之前搞不明白这两家银行间的关系,因为要去给信用社账户上转账,而在杭州各处都找不到信用社,google一下,终于明白了,杭州联合银行居然就是农村信用社,搞不明白为何要独立出个联合银行。

杭州联合银行是以前杭州的农村信用合作社,归省联社管。http://www.urcb.com/

(杭州联合银行创立于2005年2月5日,6月8日正式挂牌开业,是一家股份合作制社区性地方金融机构,也是至今为止国内唯一一家引进外资的农村合作银行,注册资本7.29亿元人民币,拥有员工1500余人,下辖营业网点135家,遍布杭州六大城区,总行设在浙江杭州)

杭州银行是城市商业银行。http://www.hccb.com.cn/

(杭州银行成立于1996年9月26日,经过十三年的努力,现已发展成为一家初具规模、资产质量良好、盈利能力较强、综合实力跻身全国城市商业银行前列的具有良好投资价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 2009年,在由《银行家》杂志推出的 “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排名”中,成功摘取 “2008年度最佳城市商业银行” 殊荣。)

上一篇: NTLDR is missing
下一篇: [转]建立仅能作SSH的TCP转发功能linux账户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