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Linksys网络摄像头WVC200

今天拿到一颗Linksys的网络摄像头WVC200,英文名是:Linksys Wireless-G PTZ Internet Camera with Audio,型号:WVC200。这款产品的配置信息参见《Cisco-Linksys WVC200

摄像头初始通过DHCP服务获取IP地址,最简单的方式就是用一个简单的路由器为摄像头分配好IP,然后通过连接到路由器线路的电脑进入摄像头管理界面进行配置。

具体配置参考以下2篇文章:

智能千里眼——Linksys WVC200评测报告

还想怎么看? Linksys无线摄像头评测

我所看到的摄像头固件版本(Firmware)是:V1.1.0,去官方网站(Linksys最初于1988年创立,2003年被思科收购,所以产品都合并到思科旗下)http://www.cisco.com/ 查阅信息,最新版本固件是V1.2.2。下载地址如下:

Software for Cisco WVC200 Wireless-G PTZ Internet Video Camera - Audio : WVC200_EU_V1.2.2R00.bin

上一篇: 想对“理想家园企业建站CMS系统”作者说的几句话
下一篇: DELL PowerEdge 2950服务器RAID配置总结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