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5主板支持最大2G內存,安裝3根512M的,只识别1G?

前因:虽然目前工作电脑Windows XP使用1G内存绰绰有余,但是安装了vmware workstation之后就不是那么回事的。用CPU-Z看了下硬件:Intel(R) Pentium(R) 4 CPU 2.80GHz,Intel i845PE芯片,技嘉GA-8PE667主板,有3根内存插槽,已使用2根。查询资料了解到该主板支持最大2G内存。拆开电脑,再添一根512M内存,但是不管怎么换着插,都只能识别1G,在确认内存和插槽都是好的并且再次开机使用CPU-Z检查能够正常看到3根内存插槽都有内存。

现象:任意插两根内存均能识别,插上第三根,只能识别靠近CPU那两根的容量。

结论:845的主板最多支持2根内存,单条1G的两根就支持!主板最多支持两根,预留一根!

Tags: 內存

上一篇: 解决nginx502错误经验小结
下一篇: 忘记了windows系统登录密码?用ERD Commander 2005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