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记了windows系统登录密码?用ERD Commander 2005改

ERD Commander是一个程序组,它是该迷你版Windows XP上的主要应用程序(因此该光盘又叫做ERD Commander Boot CD),它提供的三类工具可以修复与挽救硬盘上已损坏的Windows系统(支持Windows 2000/XP/2003),无需重新安装,因此,该光盘也是一个系统维护盘,可以直接访问硬盘上的所有文件,还可以修改Windows的管理员密码。

正冰本次推荐的ERD commander 2005是易通汉化加强版,该版本登陆密码是Yitong ,首字母大写。另外有一款据说是汉化精简版的登陆密码是yitong2005。

软件使用比较简单,直接下载刻盘,然后从光盘启动。利用ERD Commander,无需原来的密码就可以轻松地修改包括管理员帐户在内的任何Windows帐户的密码。系统进入后点击“开始”菜单,选择“系统工具→Locksmith”,在弹出的向导对话框上选择需要修改密码的系统账号,然后输入两次新密码就可修改原来的密码,重启电脑以新密码登录即可。

迅雷下载:ERD commander 2005 易通汉化加强版

上一篇: 845主板支持最大2G內存,安裝3根512M的,只识别1G?
下一篇: wordpress管理员密码忘记了用phpmyadmin找回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