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LNMP 1.2版本程序生成的.user.ini无法删除的问题

在删除LNMP 1.2版本程序生成的.user.ini时候会出现Operation not permitted的问题。

百度之后才知道:

LNMP 1.2开始PHP防跨目录限制使用.user.ini,该文件在网站根目录下,可以修改open_basedir的值来设置限制目录的访问。

.user.ini文件无法直接修改,而且是隐藏文件可能在winscp下可能无法看到,建议使用vim编辑器或nano编辑器进行修改。

  • 如要修或删除需要先执行:chattr -i /网站目录/.user.ini
  • 修改完成后再执行:chattr +i /网站目录/.user.ini

上一篇: 解决Wordpress的Warning: Missing argument 2 for wpdb:prepare()
下一篇: Linux按文件内容查找文件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