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XP系统自动登录

单位里有一台老爷机是XP系统,需要每天让他自动开机自动登录,但是又不能给它管理员权限,所以只能创建一个普通账户进行自动登录了。

在 Windows XP 中单击“开始→运行”,输入 “rundll32 netplwiz.dll,UsersRunDll”(注意大小写及空格),按回车就会出现一个“用户账户”的操作窗口,如果你对 Windows 2000 比较熟悉的话,相信你应该知道怎么做了,取消对“要使用本机,用户必须输入用户名和密码”项的选择,点击“应用”。在接下来弹出的对话框中输入你想让电脑每次自动登录的用户名及其密码,下次启动时就可以实现XP的自动登录了。另外,如果你想临时以其他用户身份登录,只要在启动Windows的过程中按住Shift 键,待出现登录对话框时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即可。

上一篇: 2016年12306网站购票添加常用联系人超过上限解决办法
下一篇: [转]解决hyper-v虚拟环境下的centos系统时间不同步问题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