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冰博客开通

思考了一个上午,趁着吃午饭的间隙,还是决定开一个博客。

下午14:00,在新网注册下了is36.cn这个域名,直接注册了5年。

  • Registration Date: 2009-06-02 14:00
  • Expiration Date: 2014-06-02 14:00

下午15点开通了空间(暂时先用下这个虚拟主机吧),顺便提交了信产部备案并将域名解析到空间地址。

下午16点刚过,gmail信箱里就提示备案已经通过(夸赞下我的主机接入商以及浙江管局的特别高效率)。

下午17点,绑定域名到空间。

晚上20点,测试域名解析都已经生效,FTP上传并安装Bo-blog博客程序。

晚上20:43-21:00,写下这篇流水账。

晚上22:30,把整个博客系统的功能给熟悉了下,接下来就是做个自己满意的模板,然后坚持走下去!

晚上23:00,晚安,今天!

忽然还想把FCKeditor给装上去,之前写的时候感觉那个默认UBB代码实在是不方便!装了个最新版的2.6.4。

23:45 关闭电信的CDMA产品:天翼189无线宽带,关灯休息。

Tags: blog

上一篇: 没有了
下一篇: 纪念我的捷安特ATX660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