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yahoo)域名修改注册人信息

国外域名修改包括注册人信息在内的所有域名信息都是非常方便快捷的,可以说让域名所有者真正拥有域名的所有权。而恰恰相反,在国内的话,没有一家注册商会让你这么方便快捷地修改域名信息,他们的理由是堂而皇之的,无非都是要给钱给资料,然后再拖延几日后才给办理。一直以来的域名转出之事就是我天朝上国的特色。

在国内,如果因为你的注册人名字写错或者是别人的名字要修改,那只能进行“过户”操作。而在国外,这种过户操作是非常方便的,用户可以自行在线修改,如果无法修改的可以联系注册商修改即可(比如yahoo域名)。

在yahoo注册的域名如果要修改注册人信息是无法自主完成的,须提交信息给管理员后由管理员帮你修改,一般24小时内就可以搞定。这里所说的修改注册人信息是可以从域名当前的注册人信息修改为你所指定的任意字符。因为我所持有的某个域名是帮朋友注册的,注册人是我的姓名,而朋友目前索要该域名(要求转入中国万网)。虽然我十分推荐朋友将域名转入godaddy,但是朋友还是坚持“中文化”路线,我便不强求,但如果不修改注册人信息便转出到中国万网,那么之后将给我带来更多麻烦,所以我与朋友商议先修改注册人信息为他的姓名后转出。

上面废话了一大堆,下面进入雅虎(yahoo)域名修改注册人信息的操作过程:

  1. 先用域名所在yahoo邮箱登录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
  2. 打开http://smallbusiness.yahoo.com/contactus/email_us.php提交信息如下:Hi,I want to change the registrant name of my domain name "xxx.com",now the name is "yyy",I want to change it to "zzz",can you help me?
  3. 一般24小时内你的yahoo邮箱会收到来自support center的邮件回复,如果没有问题的话,内容一般就是说理解你的修改请求,域名注册人信息已经修改,24小时内whois信息会更新。

以上操作在2个yahoo域名修改注册人信息中测试通过,毫无问题。

Tags: yahoo, 域名

上一篇: 魅族M9自带浏览器信息
下一篇: 雅虎(yahoo)域名转出记录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