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 2009年08月的文章

利用Putty通过ssh端口转发实现软件的加密代理访问

花絮:前天晚上9点买下了rashost的 美国Linux主机,昨天早上发现登陆不了,咨询服务商,被告知网络被攻击,正在抢修(其实是他们催着美国那边的人在搞)。后来说网络会在晚上恢复,可是 等我夜间22:35离开办公室依然没恢复,惨!不过rashost有一点做得不错,就是事情发生后主动提出赔偿一事:网络恢复正后,提交服务单,免费增加一个月的vps使用时间!其实这也正是他们的服务条款中“有限赔偿”提出来的:“RASHOST对客户的最大赔偿金额为客户所用服务的一个月服务费 这一点值得称赞!相比较中国移不动那种虽大但是出了问题除了说抱歉之外没实际赔偿的行为,我还是更喜欢这样的公司!不过有一点比较郁闷,到今天早上我过来网络依然不通……看来得继续等待了!好了,不废话了,进入本文正题!


目前寻求翻墙的方式无非就几种:

  1. 寻找web代理(这个可以进我放置的在线代理进行测试)
  2. 自行寻找http/sock5代理(这个可以去网上搜索代理ip)
  3. vpn翻墙(目前可以自行架设vpn服务器,或者用外国的免费vpn服务,可见:免费实用简单的国外VPN-UltraVPN
  4. ssh 加密隧道转发sock5代理(本文所提)

» 阅读全文

Tags: 代理, 翻墙, gfw

Total:17‹ Prev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