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discuz产品之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

discuz论坛与uchome(个人空间)从国内windows主机迁移到国外VPS主机上,发现登陆时候出现“Bad Request (Invalid Hostname)”问题。原本以为如网上所言是域名未在VPS上绑定,经过检查明白完全没这个可能。

而这个问题出现在登陆论坛以及登陆空间的时候显示出来,虽然也没多大关系,不过太碍眼了。终归是刨根问底把解决方法贴出来:

进入ucenter后台,通过应用管理,将discuz论坛与uchome个人空间打通即可。

原因:迁移之后通信密匙发生变化,而且IP也发生了变化,按照目前实际的情况填写即可!

Tags: discuz

上一篇: configure error no curses termcap library found
下一篇: 解决修改模板后discuz论坛系统首页空白的问题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