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钉子户大战拆迁队》通关秘籍

为了证实《钉子户大战拆迁队》这款flash游戏能否通关,我使用了“按键精灵”进行持续性点击游戏中绿叶为拆迁户的房子加血,然后将4个守房人的能量加到MAX,最终经过3个小时奋战,成绩如下图:(看来网上说此款游戏不能通过的言论是不实的)

钉子户大战搬迁队通关截图.jpg

大小: 66.17 K
尺寸: 300 x 169
浏览: 140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简单说下通关秘籍,其实也没什么秘籍,玩一下就知道人员分配了。在终极模式中,先是速度至上的丁小小,然后是丁自酷或者是丁小妹,最后是丁老爸,先让这4人全部上场,然后给丁小妹和丁老爸优先加能量,丁自酷次之,丁小小最后加满。然后就持续性点绿叶保持拆迁户的房子不要掉血。

然而,可能正是这款游戏触及了某些人员的神经,所以导致在4399的链接已经无法打开这款游戏了,打开的时候只能看到《果蔬连连看4》。看来要想在中国的flash游戏网上玩也是比较困难的,天朝太和谐了。

猛烈点击此处1或者此处2下载吧!(“此处1”为国外网盘,速度较慢,“此处2”为国内网盘,速度不错。)

上一篇: 做个优惠券网(免费分享与获得优惠券)
下一篇: 挫败感

访客评论

Gravatar
这是让人点你广告吗?
Gravatar
还没玩过这个游戏呢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