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daddy主机被墙的解决方案

刚买了个godaddy的Deluxe Linux空间,比较悲剧的事情就发生了:IP无法访问。分配到的IP是:97.74.144.147,预感该ip已经被伟大的G.F.W给和谐了,用google搜索了一下该IP,发现果不其然。如果你觉得自己所在IP是不是被和谐了,试试“多个地点Ping服务器”,本次案例:http://ping.chinaz.com/?host=97.74.144.147(只有美国主机走通……)

用之前《便宜续费godaddy域名的技巧教程2》购买的这个主机,虽然可有可无,但是这样被和谐了未免有点浪费。经搜索得出解决方案2个:

  1. 购买独立IP(独立IP可以按月支付,可以考虑买SSL送独立IP更划算)
  2. 更换主机型号(同系列主机从windows换到linux,反之亦然;也可以通过添加语言)

第一种方法不考虑了,因为只是测试空间,不需要再花费了;重点谈第二种方法:参考《Godaddy空间换系统(windows/Linux)和 换IP


一、前言

换系统:是指从windows主机空间切换到Linux主机空间,或者反之。

换IP:通过更换IP得到一个新的Godaddy空间IP

二、更换前准备

尽管切换系统和换IP过程中,Godaddy都会保留原有数据,但以防万一,建议操作前备份好文件和数据库。

如果是从windows切换到Linux,请删除MS数据库,再切换,否则以后就不能从Linux还原到windows。

三、更换过程

对于windows主机空间,可以通过切换系统到Linux达到换IP的目的。

对于Linux主机空间,除了可以切换系统到Linux达到换IP的目的,还可以添加和删除JAVA来换IP(适合Deluxe或以上的 Linux主机),

以下分别说明:

1、更换系统

登录后,点hosting,看到自己的主机列表,点主机名称弹出主机的信息,

在Overview选项,点Edit Account Details选项,

选择Plan的下拉框,如果原Plan是Economy Hosting – Windows (Free with Domain),

则选择Economy Hosting – Linux (Free with Domain),后面的费用都是+$0.00/mo。

选择后,弹出一个确认框,点Save Changes。

到这里,转换请求就已经完成了,点close关闭此窗口

接下来就是等待其生效了,最长72小时,一般几个小时就可以了。

2、添加语言

  1. 进入管理页面。点选Hosting,选中指定域名的主机,点击Manager Account 进控制面板,找到Content内容区块,里边有一个项目是Add On Languages,点击进入
  2. 选添加JAVA,等24小时就行

可以添加或删除JAVA多次,甚至无限次。 


后记:因为不想等24小时才生效,也就没选择“添加语言”的方式来改变IP。而实际在测试“添加语言”这个操作时候并未发现有这个Add On Languages选项。

正冰实际操作中将Deluxe Linux免费转换为Deluxe Linux 4GH,从提交转换到完成大概花了6小时生效,分配到一个新IP:184.168.165.1,经测试,该IP没有被墙,欣慰。

Tags: godaddy, gfw

上一篇: 便宜续费godaddy域名的技巧教程2
下一篇: Deluxe Linux与Deluxe Linux 4GH优缺点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Gravatar
发一个tickt给客服,跟他说明情况,请他帮转移到另外一个IP可以吗?
Gravatar
引用 我爱健康行 说过的话:
发一个tickt给客服,跟他说明情况,请他帮转移到另外一个IP可以吗?

可以的,不过发ticket会比较费时间,可以考虑直接电话联系解决,网上有童鞋就是这样解决的。他是误买了新加坡的主机,然后电话联系换成了美国的主机。
Post by 正冰 on 2011-05-06, 4:44 PM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