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冰博客换域名为blog.is36.com

本文背景:

  1. 09年12月初,天朝备案潮水袭来,无数未备案的网站瞬间倒地,无数的信息不正确的域名也面临窘境。
  2. 09年12月中旬,没备案的域名,天朝的某些域名注册商直接不给解析。
  3. 09年12月下旬,天朝的某些域名注册商说10年1月31日前不把个人持有的cn域名移给公司或者企业就不给解析,杯具啊!我所有的域名注册商世纪东方同志说过户一个域名要20元手续费,那我不是要20*N的钱?过户给公司,这个过程耗费时间与精力不说,而且天朝的域名与主机商特有的霸王条例也很多,个人不再与之斗争,颤颤巍巍地准备离开不用了。剩下的20*N的钱以及其他各类可能的费用啊都投入到别处,幸甚!不再恐惧!

综上,笔者决定换域名。之前查询过国际域名is36.com未被注册(09年注册is36.cn时该域名尚未过期),而自09年12月23日起全球第一域名注册商godaddy.com已经正式支持中国用户通过alipay(支付宝)在线支付购买GoDaddy域名和主机。

用google寻觅网络每个藏匿有优惠码的角落,终获超级优惠的godaddy的域名注册优惠码2枚(优惠额度一样):godaddy.com 域名注册近 65 折优惠 (30% OFF,约合 6.9 USD):goaz2001ai、goaztk03a,一次性注册多年,可优惠多年。

因为该优惠码优惠额度比较大,并且godaddy的域名续费时并无多少优惠,索性我便一次性将is36.com注册了5年,com域名原价每年是$10.69(注册5年的正常价格为$53.45),使用该优惠码,每年仅需$6.99,相当于打了65折。加上每个域名每年的icann fee(税费)为$0.18,5年共计$0.9,全部加起来,我仅需$35.85注册is36.com域名5年!

另外因为info后缀域名在搞特价,所以顺带着注册了一个lnmp.info,注册时间为1年,续费比较贵(这也是美国人的销售策略),不过总体而言,挺方便的!

Tags: godaddy, 域名

上一篇: [转]募捐:请帮助一名 Linux 程序员的女儿
下一篇: godaddy优惠码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