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剑奇谭》发布 有软件无硬件

古剑奇谭》是上海烛龙开发,个人对其充满期待,如果说有人对它不了解,那么如果提起原来上海软星的《仙剑4》,恐怕玩游戏的人没几个不知道。至于它们之间什么关系,请看百度词条《上海软星科技》,而《上海烛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也就是之后的事情了。

而与此同时,合并到北京软星的仙剑后续仙剑5也在制作当中,哎,看了那些仙剑5的图片,我不禁暗伤,昔日的仙剑4恐怕再也不能在仙剑5上延续。不过,《古剑奇谭》绝对可以让人值得期待!

说完这些,我个人最郁闷的不是6月份一直的期待和连续多日在淘宝上的秒杀活动,而是目前就算拿到一套《古剑奇谭》软件,但是我的硬件(Intel T2080@1.73GHz/2GB/GMA945)貌似是在无法跑得起来它……

链接:百度词条《古剑奇谭

《古剑奇谭》发布会 将投拍50集同名电视剧

国产单机巨献《古剑奇谭》七月十日如约上市

《古剑奇谭》发售日专访:网游版四年后面世

Tags: 古剑奇谭

上一篇: 提升linux系统安全之修改SSH端口与禁止ROOT登陆
下一篇: 《古剑奇谭》发布 有软件有硬件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