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对“理想家园企业建站CMS系统”作者说的几句话

这篇文章写给“理想家园企业建站CMS系统”的作者:

  1. 之前聊天你让我停止对新版本的破解,我答应了,并且在文章中注明了。
  2. 我在聊天中向你表示破解系统仅仅只是技术交流,如果需要我会关闭文章开放式访问。
  3. 你在聊天中说允许我开放破解文章的访问,这可以为我带来一些流量,而你会发布新版本。 

基于以上情况,我开放了对“理想家园企业建站CMS系统”破解的2篇文章的访问。而后续因为asp代码问题向你请教也仅仅只是技术交流,而你的言谈我已经感觉到你对之前的破解仍然耿耿于怀,我觉得我并不是想以破解你的系统来为我这个博客带来流量,而仅仅是技术交流。目前2篇文章均停止对外开放访问,我向你请教的2个问题只是基于学习的心态来问你……


人与人交流是基于相互理解的,我可能当初并没有理解到你话里深刻的含义去关闭那两篇文章而导致的,不过,我仍然觉得,我所做的仅仅是一个简单的技术交流。系统,依旧会有人破解,不会是我,还会有更多人。

Tags: 理想家园

上一篇: 转换重写规则:从apache的htaccess到nginx的RewriteRule
下一篇: 测试Linksys网络摄像头WVC200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Gravatar
想问一下这个理想家园CMS后台编辑框,不好编辑内容,该怎么办?
Post by shao123 on 2013-09-03, 3:37 PM #1
Gravatar
引用 shao123 说过的话:
想问一下这个理想家园CMS后台编辑框,不好编辑内容,该怎么办?


不好意思,不想再解答有关这个CMS的问题,请自行换别的CMS使用。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