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 正冰 发表的文章

打开apache列目录功能

 

客户端发送一个URL请求,但是相应的目录里面没有DirectoryIndex属性指定的文件名,那么可以使用mod_autoindex模块来列出该目录的文件名。

解决:编译Apache的时候包含mod_autoindex模块,然后参考下面的例子来设置Apache配置文件(httpd.conf):

打开列目录功能:Options +Indexes
关闭列目录功能:Options -Indexes 或者不写该项

例:

<Directory />
    Options FollowSymLinks
    AllowOverride None
     Options +Indexes
</Directory>

 

无耻的中国电信之另类“DNS劫持”

之前校园网虽然因为频繁断网等问题,搅得人恼火,现在又跑出个终端服务提供商——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跑出来继续捣蛋!输入一个网址,只要无法解析到实际ip(无论该域名是否被注册),就跳到电信的广告上去了:http://game1.zj.vnet.cn/ad2009062503.php

091025fuck_china_telecom.jpg

大小: 138.97 K
尺寸: 300 x 188
浏览: 161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依照之前礼貌地对待淘宝与阿里妈妈一样,再次让我对China Telecom说一声:fuck!

算了,想想如何应对了!

校园网采用内部DNS服务器,主要是为了解析内部建立的几个域名(这些域名不属于学校,却因为内部DNS的存在,在域名被传送到外部网络DNS解析之前,已经解析为内部ip)。当某个在互联网上不存在解析或者没有被注册的域名被访问的时候,内部DNS查询后找不到记录,递归到外部DNS查询,而传说中的外部DNS就是电信的DNS在接到查询请求后,如果发现该域名没有记录,则直接转发到可恶的电信广告页面上去。

结论:无法从自身出发解决该问题!

如何解决?只能给上级通信管理局写信了!不过即便写信也是不会有效果的,换个没广告的DNS服务器继续网络冲浪好了。

解决photoshop文字排版时无法回车换行

最近用PS(Photoshop 下同)作图的时候,发现文字排版时无法回车换行,表现为换行后的文字都跟之前的文字合并在一起了。我用的是Adobe Photoshop CS4。

解决方法如下:

打开字符选项,将行间距设置为自动,将文字写入后可选取需要修改的文字然后设置行间距!

091023_ps.jpg

大小: 15.93 K
尺寸: 255 x 251
浏览: 599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可恶的淘宝与阿里妈妈

又一次被删除了商品,一直都有卖优惠券么?而且我一直不靠这种来赚钱,就是图个给别人实惠。你居然把我给删除了。之前说2个商品违规,是因为实物没配图也就罢了!

PS.辛辛苦苦推广你们阿里妈妈广告,居然到最后把我佣金都冻结了!可恶,请允许我用最礼貌的话骂你阿里妈妈外加淘宝:fuck!

牢骚完毕!撤

windows服务器PHP打开SSL(OpenSSL)扩展支持

这几天将工作室运维的网站迁移回到了伟大的天朝的独立服务器上!不过服务器配置起来后却不支持openssl功能,这就难办了,发信模块里填写的是gmail信箱,发不出信件了。

联系服务器管理员解决该问题,操作过程如下:

  • 将php安装目录下的这3个文件复制到%system%/system32目录下:php_openssl.dll、libeay32.dll、ssleay32.dll  
  • 打开php.ini,将“;extension=php_openssl.dll”前面分号去掉。
  • 重启IIS

javascript获取asp传递过来的变量

首先是提交变量位置加入一个隐藏变量(asp变量为:page_id):

<input type="hidden" name="page_no" id=pn value="<%=int(page_no)%>">

再去接受文件处加入一个变量接受:

pn=request.form("page_no")

最后处理该变量(返回到page_no所在的页面):

Response.write "<script language = 'javascript'>alert('成功修改了此新闻!');window.document.location.href='gscp.asp?page_no="&pn&"';</script>"

还有一种就是直接由url传递过来了,比如删除某条信息:

<a href="gscp.asp?cp_id=<%=rs("cp_id")%>&page_no=<%=int(page_no)%>&action=delp#delp">删除</a>

那么我们接收该变量,并添加到javascript语句中,如下:

pn=request.QueryString("page_no")

Response.write "<script language = 'javascript'>alert('成功删除了此新闻!');window.document.location.href='gscp.asp?page_no="&pn&"';</script>"

搞定,收工!

VMware Infrastructure 3 之esx3.5与vim(vc)2...

随着虚拟化技术的越发热门,我也因为工作的需要,开始投入到这块热土之中(其实就是为了缓解硬件成本压力)。本文就服务器应用环境中vmware Infrastructure 3中的esx以及VC应用做一个简单的笔录。注:本文破解,仅为学习参考。

本次试验环境如下:

硬件:2台hp G3 DL360服务器,xen至强4核心处理器(2路双核),4GB内存,一台作为ESX平台,一台作为VC管理平台

软件:ESX 3.5 update 4 与 VIM 2.5 update 4 以及相对应的破解软件

安装破解过程:

至少一台服务器用于安装ESX3.5 U4,一台服务器用于安装VC2.5 U4 (系统为 windows 2003 企业版 sp2)

一、ESX3.5安装与破解

1、刻录ESX3.5光盘(VMware-ESX-3.5.0_Update04-153875.iso)并安装ESX(略)- 安装过程一般按照默认即可,安装完成后的ESX系统本身在启动后占用256M内存用以运维虚拟机

2、ESX 3.5 update4 主机破解

a、打开远程ssh功能:#vi /etc/ssh/sshd_config,将PermitRootLogin no改为yes,用#service sshd restart重启服务,这样就可以用root登录ESX了。

b、关闭iptables与firewall方便之后远程连接只用,当然,如果熟悉防火墙操作,可以通过添加规则放行通信端口

#service iptables stop
#chkconfig iptables off
#service firewall stop
#chkconfig firewall off

c、将ESX中/usr/lib/vmware/hostd目录下的libvimsvc.so和vmware-hostd改名,并将把破解文件libvimsvc.so和vmware-hostd上传到该目录中(可以用WinSCP从本机上传或者putty至ESX上用ftp下载)。

d、为两个文件设定执行权限 755

#chmod 755 vmware-hostd
#chmod 755 libvimsvc.so

e、接下来重新启动mgmt-vmware服务,即可破解成功:#service mgmt-vmware restart

f、接着需要重启下服务器完成破解:#reboot

(重启完成后稍等片刻,然后用vic连接esx服务器,并将授权指向VC中心,前提是VC中心已经破解过并且lic中各项功能正常)

g、至此VMware ESX Server3.5安装破解完毕。这样,已经可以使用,可直接使用客户端VIC(Virtual Infrastructure Client,可用浏览器访问ESX下载安装)进行管理。但是为了便于统一管理ESX并且做更多的服务器应用(比如多台ESX服务器,则要考虑HA与vmotion等功能)还要在一台windows 2003服务中安装集群化管理软件:Virtual Center2.5 (VC)

二、VIM(VC)2.5安装与破解

a、解压VMware-VIMSetup-2.5.0-U4-English.zip并安装到系统中,为保证安装成功,请依照默认安装至完成

b、浏览器访问esx3.5服务器所在ip下载vic(管理客户端)安装到本机或者直接在服务器上安装完毕

c、将破解文件覆盖到对应目录下的同名文件(搜索可得到)p2vsdk.dll p2vSupport.dll vpxd.exe

d、将license tool中设置证书为破解文件夹中的vmware.lic并保存,重启服务器

e、用VIC登陆VC中心,将验证模式设为本机验证,破解完成,60天消失。


本文仅为学习交流,如果你需要这个版本的破解文件用于学习,请留下邮箱,我会及时发送给你!

原来一直都是将破解补丁发送给留言的朋友,这样非常耗费双方的精力与时间,故我将相关资源打包放在115网盘,请有需要的朋友自行下载(如果超过31天会关闭下载,我会尽量及时续期,如果遗忘了而导致共享下载关闭,请联系我续期):

VMware-ESX-3.5.0_Update04-153875.iso

VMware-VIMSetup-2.5.0-U4-English.zip

Vmware+ESX++VC+U4+Crack.rar

(2010-11-8更新,之前压缩包内有dll病毒一枚,给大家带来不便,敬请谅解。感谢网友jindi提出。)

注意:如果你使用该破解补丁却无法破解成功,那么可能就是你的版本错误,请下载我提供的版本进行测试。

Tags: vmware, esx

解决ACPI: Reclaim Memory not found

某笔记本安装了vista ultimate sp1系统,采用主板模拟BIOS的OEM版无法激活,遂采用Vista Loader激活,却导致开机时出现:ACPI: Reclaim Memory not found

解决方法如下:

用WIN PE进入系统后,进入安装vista的分区,删除grldr文件,重启后即可进入vista系统,如果无法进入,下载“Vista Loader (突破Vista 激活限制)绿色版 V2.1.2”,在PE环境中解压运行其中的uninstall.cmd即可。

重启后如果能够进入系统但是提示依然需要激活,则运行install.cmd重启即可。

不明之处,见软件中的readme.txt文件

下载:vista loader (突破vista 激活限制)绿色版 v2.1.2.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