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个优惠券网(免费分享与获得优惠券)

今天无意间翻了翻硬盘,居然翻出好几条尚未过期的网络优惠券信息。

想想自己真够小气,宁愿让这种券烂掉也不愿意分享给有需要的人,但是思来想去,有谁需要我还不知道呢。罢了,先扔出来,有需要的联系我,联系方式见首页右侧:

  • 京东券(东券)2张 200-10 500-20 截止10月8日
  • 买特券4张200-10 300-15 600-25 1000-50 截止9月30日
  • 当当网优惠券1张 50-5 截止10月31日
  • 新蛋网优惠券3张 399-20 截止10月31日
  • 新蛋网优惠券3张 999-40 截止10月31日

另外,想着跟我一样的人也有很多,索性做个分享优惠券的”优惠券网“好了。

去now.cn(查询速度快)检索了youhuiquan作为名字的域名,主流的都已经被米农们注册完了,看来去dot.tk注册个免费的域名好了。还好,youhuiquan.tk顺利以免费域名方式被注册下来,90天内要被点击25的要求应该不会很难。

欢迎围观:http://youhuiquan.tk

系统会尽快制作并完善(起码得把界面弄得可以见人了),然后发布,后续资料在本页更新……

Tags: 优惠券

上一篇: win7旗舰版(原版)以及破解补丁下载
下一篇: 《钉子户大战拆迁队》通关秘籍

访客评论

Gravatar
呵呵期待ING
Gravatar
如果不是优惠券而是礼品卡就更好了 哈哈
Gravatar
引用 LouisHan 说过的话:
如果不是优惠券而是礼品卡就更好了 哈哈

礼品卡是要花钱买的……
Post by 正冰 on 2010-10-25, 7:28 AM #3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