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UCenter Home设置页面cp.php为空白的解决方法

论坛管理员向我反馈:个人空间UCenter Home点击设置cp.php链接就是空白,没任何提示。

根据经验,更新缓存应该可以解决问题,清空目录/data/tpl_cache下的缓存文件,重新打开个人空间并点击设置链接,问题解决。类似问题是修改了程序文件或者模板导致的。

 

上一篇: [转]SSH+MyEnTunnel+FireFox+AutoProxy翻墙方案
下一篇: 解决迁移mysql数据遇到的2个问题

访客评论

Gravatar
登录之后显示空白怎么回事儿呀?
Post by planet on 2010-12-23, 10:45 AM #1
Gravatar
引用 planet 说过的话:
登录之后显示空白怎么回事儿呀?

UCH遇到PHP语法错误会显示空白,它有调试模式开关标记,在common.php文件中:define(‘D_BUG’, ‘0′);常量’D_BUG’调试状态开关,默认为0调试状态为关,如果修改为1就会进入调试状态,代码出现错误时,系统就会作出相应提示。你根据错误进行调试吧!
Post by 正冰 on 2010-12-23, 12:40 PM #2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