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ing的返回信息

今天下单买了rashost的北京双线VPS一台,结果开通后就无法连接,ping以后返回2种信息: 

  • Reply from 202.142.16.114: Destination host unreachable.
  • Request timed out. 

Ping的返回信息有"Request Timed Out"、"Destination Net Unreachable"和"Bad IP address"还有"Source quench received"。

"Request Timed Out"这个信息表示对方主机可以到达到TIME OUT,这种情况通常是为对方拒绝接收你发给它的数据包造成数据包丢失。大多数的原因可能是对方装有防火墙或已下线。

"Destination Net Unreachable"这个信息表示对方主机不存在或者没有跟对方建立连接。这里要说明一下"destination host unreachable"和"time out"的区别,如果所经过的路由器的路由表中具有到达目标的路由,而目标因为其它原因不可到达,这时候会出现"time out",如果路由表中连到达目标的路由都没有,那就会出现"destination host unreachable"。

"Bad IP address" 这个信息表示你可能没有连接到DNS服务器所以无法解析这个IP地址,也可能是IP地址不存在。

"Source quench received"信息比较特殊,它出现的机率很少。它表示对方或中途的服务器繁忙无法回应。

上一篇: 挫败感
下一篇: 如何检测VPS的虚拟化技术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