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XP下建立L2TP的VPN连接出现789错误解决办法

服务端创建好L2TP服务以及帐号密码

客户端是WinXP(虽然已经可以扔掉的系统不过老电脑上还是要用的)

建立L2TP的VPN连接的过程跟建立PPTP客户端链接一样,不会的搜索一下。

建立完成之后,右键选择新建的链接——属性->网络->VPN 类型

选择——L2TP IPSec VPN,然后保存选择拨号,就会出现789错误。

这时候点击左下角的“开始”,选择“运行”,输入regedit打开注册表

依次找到[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Services\RasMan\Parameters]这个节点,然后右键选择“新建”->"DWORD 值",名字为ProhibitIpSec,值改为1

完成后重启电脑再拨号。

上一篇: 阿里云再次备案居然如此轻松
下一篇: 【转】华硕笔记本预装win8改win7如何在bios中设置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