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国linux VPS主机恢复网络正常了!

购置了rashost的美国linux主机,无奈头天晚上(7月31日)购置,次日早上(7月2日)就发现登陆不了。联系rashost服务商,被告知我所用的那条线路出了网络故障(vps主机没问题),头一次亲身遇到了传说中的拒绝服务攻击!

过程:

  • 7月31日 晚9点购置,付款并开通,一切顺利。
  • 8月1日 早9点出现ssh无法登陆,ping主机显示time out(超时)联系客服,告知线路出现问题,正在处理。我当时就猜测可能是被DDoS了。
  • 8月2日 中午12点 rashost客服发来QQ信息告知了整个事件经过,很明白透彻地说明了整个事件经过(果然是被DDoS了),还保证给予赔偿相关客户一个月的VPS,在一周之内落实赔偿事宜。
  • 8月3日 下午3点 rashost客服发来邮件告知线路会切换到新的服务商那里后,相关信息不变。(切换VPS时,仅仅更换一个IP地址,VPS其他部分不变。新的IP地址发邮件通知)
  • 8月4日 上午10点 邮箱里收到了rashost发来的邮件,告知vps已经切换到新的ip线路上,已经可以用了。马上ssh登陆测试!(顺便提交了服务单把我的vps增加了一个月的使用时间:下个到期日: 2010/08/31)

记录(纪念):

login as: root
root@68.68.99.*'s password:
Last login: Mon Aug  3 19:26:07 2009 from *.*.*.235
[root@testing574 ~]# uptime
 19:52:40 up 3 days, 14:22,  1 user,  load average: 0.00, 0.00, 0.00

运行uptime看到我的vps安然在那里没人管理都3天了,呵呵!

此次事故是之前没有预料到的,rashost也是没法预料的吧,虽然发生了,但是rashost的处理事故的态度,以及对待客户的态度,还是值得称赞的!继续努力吧!

vps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也就是传说中的美国硅谷)

(推荐)采用http://www.ip2location.com/68.68.99.173查看到具体ip信息(2009年的ip数据),国内的ip查询站的ip数据太过时了,对国外ip查询会显示错误地方或者干脆就显示一个国家。

090804_vps_ip.jpg

大小: 17 K
尺寸: 300 x 68
浏览: 73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地图

090804_vps_ip_map.jpg

大小: 18.03 K
尺寸: 300 x 148
浏览: 89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Tags: rashost, vps

上一篇: 华为ec1260最新拨号驱动软件
下一篇: wap发表文章测试之配新眼镜!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