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直播回放视频ts文件

因为错过某个直播时间,只能看回放视频,因为回放视频可能存在有效期,暂时又没有时间看回放,所以可以考虑把回放视频下载下来。

经过测试发现回放视频是ts视频流,也就是ts后缀名的文件。

那就需要用chrome浏览器,按下F12后,定位到Network,检索m3u8,然后打开视频回放页面,这时候就会出现m3u8这个文件。

下载FFmpeg(一套可以用来记录、转换数字音频、视频,并能将其转化为流的开源计算机程序,可以把ts文件合并成mp4文件),下载地址是http://ffmpeg.org/download.html,我选择windows版本为例,选择了https://www.gyan.dev/ffmpeg/builds/网址下载了release full版本(https://www.gyan.dev/ffmpeg/builds/ffmpeg-release-full.7z)

解压缩下载到的7z压缩包后,把里面的bin目录放到一个方便的目录,比如C盘下,那么之后操作就只需要在C:\bin下操作。

按下Win+r启动运行,输入cmd后回车,切换到C盘下的bin目录。

ffmpeg -i   你查找到的播放列表.m3u8 -c copy -bsf:a aac_adtstoasc 自定义文件名.mp4

用以上命令就可以下载到整个回放视频文件了。

上一篇: 宁波甬行码小程序扫码二维码下载
下一篇: 在网站上加入百度地图(可放大缩小)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