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6下引入第三方类库——条形码生成类

因为项目需要,使用thinkphp6可以很方便第引入第三方类库快速完成相关类库功能整合。

通过在运行thinkphp6系统项目的根目录下运行composer命令可以将第三方类库安装至vendor目录下。本次项目需要生成条形码,所以先去https://packagist.org/网站找到所需的条形码类库——https://packagist.org/packages/picqer/php-barcode-generator

提醒:记得执行这条命令之前,千万要随手备份一下你的项目,右键项目文件夹,选择压缩。

通过命令行可以马上下载到:composer require picqer/php-barcode-generator

An easy to use, non-bloated, barcode generator in PHP. Creates SVG, PNG, JPG and HTML images from the most used 1D barcode standards.

一个易于使用、不臃肿的 PHP 条形码生成器。 根据最常用的一维条码标准创建 SVG、PNG、JPG 和 HTML 图像。

下载了这个类库后,下一步就是进行引入使用:

 参照——https://blog.csdn.net/huaweichenai/article/details/103308201

上一篇: Centos 7 下快速配置Samba服务
下一篇: 解决layui只能验证整数:输入框input只能输入数字和小数点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