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 2010年01月的文章

谷歌,走好!

谷歌,走好!

谷歌本次故事来得太突然,不过总算是圆了一个故事,伟大的中国LAN即将形成!

Google百度和谷歌的那些事

百度首席产品设计师孙云丰评论谷歌退出中国事件

链接:谷歌中国“门”禁史(转载自博客对牛乱弹琴

 2006年2月 牌照门 2006年11月 辞职门 2007年2月 地图门 2007年4月 词库门

 2007年5月 抄袭门 2007年6月 报告门 2007年7月 流氓软件门 2007年8月恶搞门

 2007年10月 税务门 2008年3月 抄袭门2.0 2008年3月 漏税门 2008年6月捐款门

 2008年6月 泄密门 2008年11月 广告门 2009年1月 低俗门 2009年4月低俗门2.0

 2009年6月 涉黄门 2009年10月版权门 2009年12月涉黄门2.0



 杯具!1周后,谷歌同志居然留下来了……

godaddy优惠码

即日起为各位分享我收集到得godaddy的优惠码,因个人精力有限,不保证优惠码全部有效,望见谅。如果有小朋友进来的话,有合适的优惠码记得也留个言~分享快乐!

以下优惠码发布格式:发布时间 简介(针对产品):优惠码 有效期

  1. 超过$75美元使用优惠15%(整个订单):gda122 有效期:未知
  2. 注册近65折优惠码,一次性注册多年,可优惠多年(com域名):goaz2001aigoaztk03agoazcn02a 有效期:未知,is36.com注册5年用的就是这个优惠码,挺超值!
  3. 超过$75美元使用优惠20%(整个订单):fbgdhome20 有效期:2010年1月30日
  4. 以$7.49价格购买/续费com域名:cjc695dom 有效期:无
  5. 超过$60节省20%的优惠码:NCS2060 有效期:2010/2/17
  6. 超过$40节省15%的优惠码:gda224b 有效期:未知
  7. 注册com/net/org后缀域名省30%的优惠码:28NCS30 有效期:2010/2/24
  8. 超过$75节省25%的优惠码:gda235a 有效期:2010/2/28
  9. 超过$75节省20%的优惠码:fbfhome20 有效期:2010/3/29
  10. 超过$65节省20%的优惠码:gda336c 有效期:未知
  11. .COM, NET 或者 .ORG节省30%的优惠码:gda341k 有效期:2010/4/4
  12. 超过$65节省20%的优惠码:gda414c 有效期:2010/4/18
  13. 超过$75节省20%的优惠码:fbgdhome20 有效期:2010/4/24
  14. 超过$50节省20%的优惠码:gda439c 有效期:2010/4/25
  15. .info续费的优惠码:GDBBREN8 有效期:未知 (新注册用不了优惠码只要$0.89+$0.18=$1.07,用该优惠码续费是:$6.99+$0.18 = $7.17)
  16. .COM, NET 或者 .ORG节省30%的优惠码:gda731p 有效期:2010/8/8
  17. 待续……

更多优惠码:

http://www.fatwallet.com/GoDaddy-coupons/

http://www.retailmenot.com/view/godaddy.com

http://www.domainpromocodes.com/search/godaddy/

当然,其他国外的优惠码,在这上面也可以淘得,多搜索下!

Tags: godaddy, 优惠码

正冰博客换域名为blog.is36.com

本文背景:

  1. 09年12月初,天朝备案潮水袭来,无数未备案的网站瞬间倒地,无数的信息不正确的域名也面临窘境。
  2. 09年12月中旬,没备案的域名,天朝的某些域名注册商直接不给解析。
  3. 09年12月下旬,天朝的某些域名注册商说10年1月31日前不把个人持有的cn域名移给公司或者企业就不给解析,杯具啊!我所有的域名注册商世纪东方同志说过户一个域名要20元手续费,那我不是要20*N的钱?过户给公司,这个过程耗费时间与精力不说,而且天朝的域名与主机商特有的霸王条例也很多,个人不再与之斗争,颤颤巍巍地准备离开不用了。剩下的20*N的钱以及其他各类可能的费用啊都投入到别处,幸甚!不再恐惧!

综上,笔者决定换域名。之前查询过国际域名is36.com未被注册(09年注册is36.cn时该域名尚未过期),而自09年12月23日起全球第一域名注册商godaddy.com已经正式支持中国用户通过alipay(支付宝)在线支付购买GoDaddy域名和主机。

用google寻觅网络每个藏匿有优惠码的角落,终获超级优惠的godaddy的域名注册优惠码2枚(优惠额度一样):godaddy.com 域名注册近 65 折优惠 (30% OFF,约合 6.9 USD):goaz2001ai、goaztk03a,一次性注册多年,可优惠多年。

因为该优惠码优惠额度比较大,并且godaddy的域名续费时并无多少优惠,索性我便一次性将is36.com注册了5年,com域名原价每年是$10.69(注册5年的正常价格为$53.45),使用该优惠码,每年仅需$6.99,相当于打了65折。加上每个域名每年的icann fee(税费)为$0.18,5年共计$0.9,全部加起来,我仅需$35.85注册is36.com域名5年!

另外因为info后缀域名在搞特价,所以顺带着注册了一个lnmp.info,注册时间为1年,续费比较贵(这也是美国人的销售策略),不过总体而言,挺方便的!

Tags: godaddy, 域名

[转]募捐:请帮助一名 Linux 程序员的女儿

在北京工作的潘俊廷是一名优秀的 Linux 程序员,他的女儿潘怡帆因患有肺动脉高压,只能靠着便携式呼吸机生活。

要治愈小怡帆病,只能进行儿童肺移植手术。而这类手术在国内尚未有成功先例,而美国德克萨斯儿童医院则经验丰富。潘俊廷和妻子周萍已经卖掉了房子,然而依然不够手术所需的500000美元。

在下相信热爱开源技术的我们同样拥有充满关怀和仁爱的心,在此希望大家能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帮助这名 Linux 程序员,让他的女儿小怡帆拥有同龄人应有的幸福。

更多的详情请点击下面的怡帆基金网站。

和睦家儿童医疗基金会怡帆基金首页(支持 PayPal US

此情可待(怡帆基金,支持支付宝

消息来源

yifan-1.jpg

大小: 17.15 K
尺寸: 300 x 200
浏览: 67 次
点击打开新窗口浏览全图

本文转自:http://linuxtoy.org/archives/please-help-a-daughter-of-a-linux-programmer.html

[修补]Discuz! 7.1 & 7.2 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本文仅为技术研究,转发一下漏洞代码以及官方修补方案,有exp的小朋友,估计可以随意蹂躏尚未修补漏洞的discuz! 7.1 & 7.2网站了……

1月5日出的漏洞,1月6日早上官方就开始写修补代码了,1月6日晚上放出修补代码,积极性不错,也从侧面反映了discuz人气高,团队不错!

» 阅读全文

Tags: discuz

快速恢复VPS

2010年1月5日下午17点,本博客所在的vps光荣“牺牲”(主机商RASHOST)重启了物理主机,这次重启不得了,直接导致我的VPS再也无法正常运行:原本20秒钟主机会重启完成,现在5分钟还是没重启好,重启完成后居然一个服务也启动不了。“杯具”了……

20点联系主机商,主机商为我重开VPS到另外一台物理主机上,我要求迁移网站的部分数据。主机商在24点前为我搞好了,最后,自己花了2个小时将整个VPS运行环境搭建设置了一番,历时2小时,节省下来的时间是配置文件用了之前的配置文件。


摘录一个链接(http://fendou.org/2009/10/10/install-centos-on-vps/)里面的技巧在重新搭建运维环境中居然用到了……

Tags: rashost, vps

可恶的“淘票网”(淘票网是骗子网站)

原谅我用了一个不文雅的英文单词:fuck

“淘票网”网站域名(注意):

http://www.etaopiao.cn/

http://www.51taopiao.com/

想去淘票网购票的同志请先谷歌之(用它的网站名去搜索看看都出来什么结果):

http://www.google.cn/search?q=%CC%D4%C6%B1%CD%F8

可怜我从qunar购票平台进入该网站买了一张飞机票,从支付第一笔钱开始就让我进入无尽的噩梦:

  1. 支付完成提示需要再支付20元的差额(我已经支付了居然涨价),期间联系对方耗费无尽口舌与话费
  2. 支付完成后居然不出票,一个晚上没睡好,次日再询之(再次浪费话费无数),被告知2小时内出票
  3. 等待半日,终于出票,查验结果,喷血:居然是拿了浙江宁波一家代理商的票!

摘录其他有关该家所谓的骗子代理商的罪恶行径:

  1. 淘票网 骗子!淘宝支付宝有问题!不退款!投诉找谁?
  2. 三名在校大学生一审告赢淘票网(链接中的差额跟我所遭遇一样!淘票网就是用这种手段骗取客户的钱财!这样的公司为何没人去管?!谁给他的代理权限!谁给他开的公司?!)
  3. 淘票网,就是个骗子网。
  4. 淘票网淘不到票,引发用户众怒
  5. 淘票网出尔反尔涉嫌欺诈消费者
  6. 淘票网欺骗消费者
  7. ……(太多太多了,这家骗子公司骗人是一个接一个,哎,希望更多新手看到此文!)

归结下来,淘票网这个骗子网站的罪恶行径如下:订票后淘票网无法按时出票、无法联系到客服、退款不及时、订票不成功却以各种理由扣费、订票显示支付成功后又索要所谓的差价


如果您需要购买便宜的机票,请看我的另外一篇文章(购票有保障):

[正冰原创]教你如何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

[正冰原创]教你如何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

07年开始网上购物,依稀记得08年春节便开始网上买飞机票了。自然,本文教给客官你的就是如何在网上买到最便宜的飞机票,而我写这篇文章的前提就 是2年多来前前后后算起来也买过了几十张折扣较低的飞机票(很遗憾,我自己一次也没做过,不过2010年总算是订购了一张杭州至昆明的飞机票 =.=)

简单介绍下购买飞机票的平台

  1. 通过旅行社(大多数包机的旅行社会拿到航空公司较低折扣的票,而每次可能会多出一些空位置,买到这些票比较划算)
  2. 通过机票代理商(比较高级的代理商会实时出票,但是小代理商就不能保证了,具体为何请见下文)
  3. 直接通过航空公司(通过航空公司的平台,直接出票,非常有保证,但是折扣却拿不到最低价)

» 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