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 2010年02月的文章

正冰(iced)祝各位新年快乐!

今晚20点开始看春晚了,好久没完整地看看春晚了。今晚看一下!

nginx: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

运维环境:CentOS + nginx + php + mysql + phpmyadmin

在用phpmyadmin进行sql数据库导入时候出现:413 Request Entity Too Large。而sql文件本身大小为1.05M,根据经验判断应该是上传的文件超过了web服务器的限制。

解决方法:打开nginx配置文件nginx.conf,找到http{}段,添加
client_max_body_size 8m;到该段中。其中8m可以由你自行设定。

uucall回来了

2009年10月7日,uucall因为国内政策原因被停服(相关报道点击此处)。有“国内网络电话第一品牌”之称的UUCALL突然宣布暂停使用,域名被停止解析,导致其3000万注册用户受到影响。长时间的域名无法解析,后来的后来,貌似到了2010年1月份,uucall网页显示立春重新上线。笔者查看了该网页的源代码,是一个用JavaScript写的倒计时程序,而开服时间指向2010/02/04 06:48:00。

2月4日,也就是今天,我打开uucall网站,焕然一新,稍微点击了下,也了解了下。

uucall要求进行系统升级,把原本注册的用户名升级为一个E-mail邮箱为名,而且很多的优惠套餐可供选择,的确不错。但是资费情况居然要转换,这一点感觉很不能理解。虽然可能uucall的转换方式很合理也符合实际操作,但是却让用户感觉被欺骗了。哎……希望新的uucall能够走好接下来的路吧!

看了以后,之前让我最奇怪uucall如何能够保证在2月4日开服的疑问也得到的了答案:

12月28日 UUCall被并入中華電信(香港)國際有限公司

香港拥有高度自治权,完善的法律体制,当然,也有很多人听说的“免税天堂”之称,看来。uucall这次算选对东家了……

关于uucall的域名:已从国内转入美国域名注册商name名下。UUCALL当初的停服正是因为域名被强制停止解析,而转出域名受到国内政策的牵制会小一些。

whois情况(http://who.is/whois/uucall.com/):

Domain Name: uucall.com

Registrar: NAME.COM LLC
Whois Server: whois.name.com
Referral URL: http://www.name.com
Status: clientTransferProhibited

Expiration Date: 2012-02-23
Creation Date: 2004-02-23
Last Update Date: 2010-01-16

Name Servers:
    ns1.name.com
    ns2.name.com
    ns3.name.com
    ns4.name.com
See uucall.com DNS Records

Information Updated: Wed, 3 Feb 2010 15:17:54 UTC

uucall服务器情况:

IP: 58.64.141.55
IP Location: Central District, Hong Kong
Website Status: active
Server Type: nginx/0.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