浏览模式: 标准 | 列表 2016年08月的文章

下载Google Chrome离线安装包

想要访问Google首先你得科学上网~不会的话就百度搜索一个下载包吧!

最新版网页地址是:https://www.google.com/chrome/browser/desktop/index.html

点击下载的时候会下载一个不到1M的下载包程序,运行这个程序会下载完整安装包:

https://dl.google.com/tag/s/appguid%3D%7B8A69D345-D564-463C-AFF1-A69D9E530F96%7D%26iid%3D%7B873AC1D2-CC3B-43EC-A485-225E0BC0DF07%7D%26lang%3Den%26browser%3D3%26usagestats%3D0%26appname%3DGoogle%2520Chrome%26needsadmin%3Dprefers%26ap%3Dx64-stable%26installdataindex%3Ddefaultbrowser/update2/installers/ChromeSetup.exe

但是有时候联网速度慢,我们还是需要下载离线安装包,只需要把上面链接中最后文件名ChromeSetup.exe改成ChromeStandaloneSetup.exe就可以了!

https://dl.google.com/tag/s/appguid%3D%7B8A69D345-D564-463C-AFF1-A69D9E530F96%7D%26iid%3D%7B873AC1D2-CC3B-43EC-A485-225E0BC0DF07%7D%26lang%3Den%26browser%3D3%26usagestats%3D0%26appname%3DGoogle%2520Chrome%26needsadmin%3Dprefers%26ap%3Dx64-stable%26installdataindex%3Ddefaultbrowser/update2/installers/ChromeStandaloneSetup.exe

[转]解决域服务器时间慢几分钟的问题

Windows Server 2008 R2 中启用了域模式,即将当前服务器设置为域控制器时,默认是没有 NTP 时间同步功能的。如果要和桌面 Windows 系统(如 Windows 7 等)一样默认在“日期和时间”设置里显示“Internet 时间”功能选项卡,需要恢复为工作组模式。不过,还是可以在域模式下使用 NTP 同步时间的。方法是编辑组策略,运行“gpedit.msc”,依次展开“计算机配置”—“管理模版”—“系统”—“Windows 时间服务”—“时间提供程序”—“配置 Windows NTP 客户端”,启用该项配置,并将类型更改为“NTP”。策略生效后,在“日期和时间”设置中就会显示“Internet 时间”选项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