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续费godaddy域名的技巧教程2

之前发了一篇《便宜续费godaddy域名的技巧教程》,最近需要将yahoo即将续费的域名转入godaddy,搜索了淘宝,代为转入价格是44元,我尝试使用之前那个技巧,但是没有了31%无最低消费额度限制的优惠码了,有一个27%无最低消费额度限制的优惠码:gdz428v。而Hosted Exchange(实惠的企业级电子邮件计划)变成了3个月最低支付时限$6.99/月,Online Calendar(在线日历)已经变成了$7.99/月,选择后者,转入一个com域名,用上27%优惠码最终是$8。

我们需要找到一个更便宜的续费方式,而godaddy除了每个月限量限时间的信用卡支付域名活动外,只能寻找域名优惠码或者买产品加域名优惠。 

  • 优惠码:geekeco点此购买!
  • 过期时间:2011/5/31
  • 优惠内容:购买Deluxe主机仅需Economy主机的价格

使用上述优惠码,我们可以通过月付$4.99的价格买到godaddy的Deluxe主机一个月,而且可以以$1.99美元注册、续费或者转入一个域名。最终只需要4.99+1.99+0.18=$7.16完成域名转入操作。这个价格比单独转入价格更有优势而且有一个月免费主机可以用,不错。

注意:购买Deluxe主机不要买新加坡主机,据说那个不够给力,在页面找到下方的“These plans are available here.”点击,或者点击http://www.godaddy.com/hosting/hosting.aspx?ci=22124&isc=gdz428v

Tags: godaddy

上一篇: 男人袜:不同的是定位
下一篇: godaddy主机被墙的解决方案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