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恢复VPS

2010年1月5日下午17点,本博客所在的vps光荣“牺牲”(主机商RASHOST)重启了物理主机,这次重启不得了,直接导致我的VPS再也无法正常运行:原本20秒钟主机会重启完成,现在5分钟还是没重启好,重启完成后居然一个服务也启动不了。“杯具”了……

20点联系主机商,主机商为我重开VPS到另外一台物理主机上,我要求迁移网站的部分数据。主机商在24点前为我搞好了,最后,自己花了2个小时将整个VPS运行环境搭建设置了一番,历时2小时,节省下来的时间是配置文件用了之前的配置文件。


摘录一个链接(http://fendou.org/2009/10/10/install-centos-on-vps/)里面的技巧在重新搭建运维环境中居然用到了……

Tags: rashost, vps

上一篇: 可恶的“淘票网”(淘票网是骗子网站)
下一篇: [修补]Discuz! 7.1 & 7.2 远程代码执行漏洞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Gravatar
我的vps用的ubuntu系统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