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虎(yahoo)域名转出记录

正冰帮朋友注册了一些yahoo域名,其中有些已经可以转出到别的域名注册商那里了。一般个人建议将域名从yahoo转入godaddy挺好,可别再将域名转出到中国的域名注册商(羊入虎口一般)。

关于yahoo域名的转出,基本需要符合2个条件即可(其他注册商域名转入转出限制条件类似):距离注册时间2个月以上,距离到期时间1个月以上。在这个时间段里,你都可以将域名转出。

本次域名转出共测试了2个域名,一个转入中国万网,一个转入中国新网。域名转出的操作过程如下:

  1. 进入yahoo域名管理后台unlock(解锁)域名获得域名转移码
  2. 进入中国万网/新网的管理后台进行域名转入申请操作,填写转入域名的信息资料与域名转移码后提交申请,一般转入商会发送域名转入申请信到域名管理员邮箱(来自域名whois信息)
  3. yahoo的域名管理员邮箱一般都是填写注册时候的yahoo邮箱,只要进入yahoo邮箱后确认即可
  4. 自此完成确认操作,信息提示15天左右完成转移,我们仅需要等待注册商转移域名
  5. 域名转移完成后自行修改原来的DNS为服务商提供的DNS或者改为免费的DNS提供商,比如DNSPOD

实际测试后发现2个域名都是1月24日提交的申请,转入万网的域名28日转入成功,转入新网的域名29日转入成功,也就是转入国内5天内搞定。实际可见国外转入国内的域名速度是非常快的,而为何在国内的域名转出却好耗费很多天呢?这个嘛,你懂得。

Tags: yahoo, 域名

上一篇: 雅虎(yahoo)域名修改注册人信息
下一篇: 购买北京现代途胜SUV车2.0L手动款全记录(买车连载1)

相关文章

访客评论

Gravatar
转移之后yahoo的dns还可以用吗?
Gravatar
引用 lohu 说过的话:
转移之后yahoo的dns还可以用吗?

不可以了,但是域名DNS还是yahoo的DNS服务器地址,在转移成功后就改成所在服务商的DNS或者DNSPOD这类第三方服务商。
Post by 正冰 on 2011-03-05, 6:11 PM #2

发表评论